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組黨》 藍營人士坦言最擔憂「這件事」發生

柯志恩表示,若郭台銘(圖左)出來選總統,柯文哲(圖右)給予支持;或柯文哲出來選,郭台銘在幕後。「這才是國民黨目前為止比較擔心的」。(本報合成資料照)

柯志恩表示,若郭台銘(圖左)出來選總統,柯文哲(圖右)給予支持;或柯文哲出來選,郭台銘在幕後。「這才是國民黨目前為止比較擔心的」。(本報合成資料照)

2019/08/02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認為,柯文哲和國民黨初選落敗的郭台銘不可能同時「一個當正、一個當副」;但最擔憂的是郭、柯合作,包括若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柯文哲給予支持;或柯文哲出來選,郭台銘在幕後。「這才是國民黨目前為止比較擔心的」。

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柯志恩表示,在近期選舉中,包括陳思宇、徐欣瑩等人的落敗,都已經證明柯文哲「能量大概就是如此」,不可能有一軍的角色出現、靠過去,「目前顯然看不到」。

柯志恩說,比較擔憂的反而是,郭台銘跟柯文哲不可能一個當正、一個當副,「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屬於正的」,柯志恩擔心兩人之間是否有合作的默契?包括若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柯文哲給予支持;或柯文哲出來選,郭台銘在幕後。「這才是國民黨目前為止比較擔心的」。

對此,來賓立委郭正亮也補充「最可能的是柯不會選總統」。柯志恩接續表示,然後用他(柯文哲)的方法來支持郭台銘,「所以說,這才是國民黨急於要面對的問題」。柯志恩也強調,目前國民黨中央,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成為黨與郭台銘中間的溝通橋樑、和事佬,在郭台銘初選過程中積累的怨恨,「目前為止國民黨內沒有一個人可以在這個過程裡面,幫他做一個紓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