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投票所》柯文哲組「台民黨」 反對聲浪壓倒性勝出

本報投票結果顯示,高達77%網友不支持柯文哲組織政黨。(資料照)

本報投票結果顯示,高達77%網友不支持柯文哲組織政黨。(資料照)

2019/08/01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將在本月6日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本報對此在臉書粉絲專頁建立為期1天的投票活動,探究柯P組黨事宜的民意支持度,結果顯示高達77%網友不贊同柯組黨。

本報昨天7月31日晚間8點44分於「自由時報」臉書粉絲專頁設置投票活動,題目是「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你會支持嗎?」,至投票活動結束共計有1.5萬名網友投票,當中有77%網友不支持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僅有23%網友支持他的行為。

網友們在投票活動留言區指出,「不要消費蔣渭水,你不夠資格」、「素質不高,論述能力不足,只會戲謔阿諛的方式表達。最差的台北市長」、「不是理念組黨而是因人組黨很快會泡沫的,看看親民黨、新黨」、「管他要組什麼黨,基本上親中的人,我都不會支持」。

自由投票所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