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風暴》洪慈庸暫不退黨:還想努力看看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下午1時於立法院發表重大聲明,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洪慈庸下午3時在記者會中表示,還想努力看看。(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下午1時於立法院發表重大聲明,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洪慈庸下午3時在記者會中表示,還想努力看看。(資料照)

2019/08/01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下午1時於立法院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洪慈庸下午3時在記者會中表示,她還想努力看看。

希望在大選中蔡英文能延續本土政權

洪慈庸表示,「這個階段我還是想要努力看看」,並稱她跟林昶佐有討論過是否要同進退,但她知道大家目標一致,希望在大選中,蔡英文能延續本土政權,在國會裡時力能成為關鍵少數,此目標從來沒有任何爭議。

親共勢力若未來復辟 會義無反顧地離開

不過,洪慈庸也說,若在這樣艱難的道路上,真的遇到了要抉擇,親共勢力的政權,若未來有復辟的可能,我認為「我會義無反顧地離開」。

洪慈庸指出,「所以,在這個階段,我仍然希望我能夠繼續努力,在黨裡面創造一些可能性」,她重申,此目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只是做法上不同,接下來黨中央要如何做,才能達到這樣的目標,她覺得主席、秘書長,應要負擔起這樣的責任,好好帶領眾人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