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停簽赴台自由行 韓國瑜「很錯愕」 開罵民進黨挑撥兩岸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挑撥兩岸關係。(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挑撥兩岸關係。(記者黃旭磊攝)

2019/08/01 12:2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中國暫停47個城市來台自由行,韓國瑜開罵民進黨,指挑撥兩岸關係,人民要選擇發財道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於高雄市社教館頒發95名校長聘書,會後先被問及郭台銘返國一事;韓國瑜說,嘗試與郭台銘董事長聯絡,目前還沒聯絡上,期待盡快拜訪。至於柯文哲組黨,韓國瑜說,尊重與祝福,台灣民主政黨眾多,預期台灣民眾黨政治力量(比一般政黨)大,柯P「肩膀上責任更重大」,期待告訴台灣人民追求理想跟方向。

隨後,韓國瑜被問及陸客自由行,話鋒轉趨猛烈。

韓國瑜一聽到媒體詢問對自由行中斷的看法時,直說感到「很錯愕」,不過接著大罵民進黨,指這3年執政一塌糊塗,貪污、腐敗、低效率並挑撥兩岸關係,不等於兩千三百萬台灣人,再次呼籲陸方持續開放兩岸交流。

韓國瑜表示,對於廣大台灣人民來說,兩岸互利雙贏是最好選擇,要選擇一條寬的路,不要選窄的,選一條經濟都能獲得幫助的發財道路,沒必要選擇貧窮、經濟不好道路,選擇快樂的路,不要選擇痛苦的路。

相關影音

韓國瑜頒發95名校長聘書。(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頒發95名校長聘書。(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