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為「郭柯配」鋪路?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2019/07/31 21:04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即將自組台灣民眾黨,外界推測是為2020年總統大選郭柯配做準備。對此訊息,郭台銘辦公室今晚回應,事前沒聯繫。

對柯文哲組黨一事,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今受訪證實有這樣的想法,但也坦言「不知道會不會成功」,籌組政黨有一定程序,她只是先給內政部這份通知。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表示有收到遞件申請組黨,黨名叫做「台灣民眾黨」,預計8月6日中午召開創黨大會。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說,詳情待明天柯文哲親自對外說明。

對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事前與柯市長沒有相關連繫,郭台銘先生對此也無任何評論與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