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案發當晚 2少將曾到場關切

案發當晚,少將林國欽曾到新北市調處關心部屬。(資料照)

案發當晚,少將林國欽曾到新北市調處關心部屬。(資料照)

2019/07/31 16:2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國安局私菸案延燒,總統府昨公布私菸案行政調查進度,傳出團購走私菸名單中,位階最高的是永和警衛室的一名少將,而永和警衛室的內衛主任林國欽和外衛主任陳逸夫在22日案發第一時間,也曾到新北市調處「關心」部屬。

對於何時約談涉入私菸案的少將?新北市調處僅表示,「一切交由檢方指揮偵辦。」

檢調獲報,總統蔡英文「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友邦,總統府侍衛室的少校吳宗憲、張恒嘉負責承辦免稅菸品訂購業務,總量多達萬條,並企圖在7月22日回國當天透過禮遇通關夾帶入境。

新北市調查處22日當天在機場攔截,當場查扣近萬條菸品,並約談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等10名嫌疑人,而林國欽、陳逸夫也被眼尖的攝影發現,當晚就到新北市調處關切部屬,離去時,林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陳則是由司機將車開進市調處直接載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