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建議不再講「九二共識」 韓國瑜:後續會有我的表述

韓國瑜今早參加205兵工廠正式啟動遷廠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今早參加205兵工廠正式啟動遷廠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31 11: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的張善政,建議韓國瑜在兩岸論述上,不要維持國民黨的九二共識,應改為「憲法一中、台灣優先」。對此,韓國瑜今早回應說,「後續我也會有我的表述」,但不管怎樣,和平、繁榮、互利、共贏是最高追求目標。

韓國瑜今天也證實,張善政擔任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已經確定,還有很多學者專家、政務官員擔任智囊,會與張善政合作,擔任國政顧問團。

不過,張善政昨天直言,對岸已經不接受一中各表,他會建議韓國瑜在兩岸論述上,不要維持國民黨的九二共識,改為「憲法一中、台灣優先」,給人不同於國民黨的意向,讓九二共識這四個字告一段落。

對此,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說,兩岸政策是台灣對外最重要的一環,會整個集思廣益之後,再來向各界說明他個人立場與想法,如何符合2300萬人的需要及福祉。

韓國瑜指出,「張善政做他的表述,後續我也會有我的表述,不管怎樣,和平、繁榮、互利、共贏是最高追求目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