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守博籲戒酒 韓國瑜:不了解講這話想法是什麼

被要求戒酒,韓國瑜表示不瞭解講這個話的想法是什麼?(記者王榮祥攝)

被要求戒酒,韓國瑜表示不瞭解講這個話的想法是什麼?(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30 12: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在中評會上發言,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宣示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前不喝酒、「戒酒有什麼困難?」;韓國瑜今指出,擔任市長6個月來沒醉過一次,應酬喝酒只是增加氣氛,某些人說韓國瑜喝醉酒、戒酒等等,他搞不太清楚、完全不瞭解講這個話的想法是什麼?

趙守博在中評會中指出,韓國瑜的一言一行都會被擴大檢驗,韓國瑜有沒有類似像農舍這種議題?自己要清理清楚;在網路上、在媒體上被攻擊的喝酒問題,韓國瑜有責任要澄清,建議韓宣示一直到當選總統都不喝酒,「戒酒有什麼困難?」,如果韓宣示戒酒,對他是加分的。

韓國瑜今表示,首先,他身為高雄市長6個月來從沒醉過一次,他也會要求警察、消防這兩個單位所有同仁們,絕對不能喝醉酒,因為要保障高雄市民生命財產安全,警察、消防還有高雄市長本人,1年365天都不可以喝醉。

他說明,很多外賓也好、應酬也好的現場,用酒來敬是增加氣氛,所以某些人說韓國瑜喝醉酒、戒酒等等,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跟他生活在一起、有沒仔細觀察,他搞不太清楚,而且完全不瞭解講這個話的想法是什麼?

韓國瑜重申,身為高雄市長,在這個職務上不可能喝醉一次、一次都不可能醉,萬一發生重大事件怎麼辦,所以這一點會自己要求,有時候喝酒唱歌都是希望製造一個歡樂氣氛,讓很多人喜歡高雄,那是朋友跟朋友間的互動,都是希望能夠增長更和樂的氣氛。

相關影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