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自治已是騙局 林昶佐:親中的韓與黨必遭淘汰

對於香港反送中,中國港澳辦表示力挺港府、警隊執法的立場。立委林昶佐今怒批,中國對香港的承諾明顯是場騙局,反觀台灣還有親中的韓國瑜、國民黨,這些人必遭歷史淘汰(資料照)

對於香港反送中,中國港澳辦表示力挺港府、警隊執法的立場。立委林昶佐今怒批,中國對香港的承諾明顯是場騙局,反觀台灣還有親中的韓國瑜、國民黨,這些人必遭歷史淘汰(資料照)

2019/07/30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辦)昨日(29日)罕見召開記者會,回應香港連續8週的反送中抗爭,表示北京堅決支持港府、警方嚴正執法的立場,並指稱示威者是暴力犯罪份子。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日(30日)在臉書怒批,國際社會都已看清,中國對香港自治的承諾完全是場騙局,而台灣還有像韓國瑜、國民黨這種附和中國的政治勢力,昧於良知、現實必遭淘汰。

針對港澳辦昨日記者會上的說法,長期關心香港事務的立委林昶佐發文表示,港澳辦發言語帶威脅,又意圖醜化香港抗爭者,一向慣用暴力鎮壓人民的中國,竟然有臉指責抗暴的人民,令人不恥,也證明中國根本不了解香港,對港自治的承諾是一場騙局。

林昶佐表示,台灣也面臨到中國的威脅,日前中國國防部公布白皮書稱對台「我們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過去幾十年,台灣與中國交流密切,有些政客喜歡說「可以增進中國對台灣的理解」,但事實證明中國對台灣的民主生活連基本的認知與尊重都沒有。

林昶佐指出,近年來,不只香港與台灣,國際許多國家都提高對中國的警戒,中國經濟成長帶來的不是政治改革,而是更加獨裁專制,並持續壓迫中國人民。當國際社會都在調整對中政策,台灣竟然有像韓國瑜要跟中簽協議的總統候選人、像國民黨不敢批判一國兩制、甚至跑去中國聽訓、支持一國兩制的政黨。林昶佐怒批,如此昧於良知,昧於國際現實,甘做中國應聲蟲的政黨,終將被歷史洪流給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