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週刊爆國安駕駛大買900條菸 開車混入總統車隊

國安私菸案持續延燒。圖為海關、調查局當時查扣的私菸。(資料照,讀者提供)

國安私菸案持續延燒。圖為海關、調查局當時查扣的私菸。(資料照,讀者提供)

2019/07/30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檢調偵辦國安私菸案,昨傳北檢取得20人訂菸名單,另向國安局商借秘密地點開臨時偵查庭,以證人身分傳訊20人。今天週刊報導,國安局承辦少校吳宗憲事發後將購買清單列印交出,這份Excel檔詳列5大群組及55名訂購者資料,其中國安局劉姓上士駕駛,已以50萬元交保,週刊指出他買了近900條菸,且為確保菸入境,自己還開車率總統府及特勤中心的公務車,事先混入總統車隊,相當大膽。

對於週刊報導下單菸品數量最多的,非先前傳出的國安少校吳宗憲,而是上士駕駛,調查局新北市調處今回應,「不清楚、沒看到筆錄內容」。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吳宗憲交出一份Excel檔,列出5大群組,55名訂購者名單包括單位、姓名、菸品數量、名稱與金額也都有紀錄,而數名國安局「駕駛班」士官也都在名單中。

報導提到,劉姓駕駛為55人名單中購買數量最多者,買了近900條菸,共近60萬元。劉還親自帶頭出動5部公務車,混入總統車隊,確保私菸以禮遇通關入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