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評委要韓國瑜戒酒 王定宇驚:是公開秘密?

國民黨中評委認為,韓國瑜應宣示不喝酒,網友要他送醫療院所戒酒1、2年再出來。(資料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國民黨中評委認為,韓國瑜應宣示不喝酒,網友要他送醫療院所戒酒1、2年再出來。(資料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9/07/29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29)日召開中評會,中評委趙守博建議韓國瑜宣示,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前不喝酒,他直言「戒酒有什麼困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此質疑,難道韓國瑜愛酒「是國民黨內的公開秘密!」;網友對此提議「送去戒酒一兩年再出來」。

趙守博認為,韓國瑜的言行舉止會被放大檢查,在網路、媒體被攻擊的飲酒問題,韓國瑜有責任要澄清,應該從現在開始宣示,一直到當選總統之前都不要喝酒,「戒酒有什麼困難?」韓先前說是睡覺前都會背心經,但這個跟喝酒沒有關係,庶民不會接受。

王定宇在臉書透露,趙守博說完這番話之後,台下的國民黨中評委們每個都「拍手叫好」,由此可合理懷疑,「韓國瑜的唬爛、愛酒」,全都是「國民黨內的公開秘密」,王定宇另外發出新聞截圖,但上面有後製字句顯示:「這次是國民黨大老自己說的喔!韓粉霸凌新對象出現!」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表示,謝謝外界所有關心指教,也相信都是出於善意提醒。但飲酒不是酗酒更不是代表醉酒,甚至佐餐酒根本是餐飲文化的一環,實在不應該被汙名化。市長自就任以來,沒有一次喝醉過,大家不必過度擔心。

網友們相當認同王定宇的看法,相繼留言提到「選完後高粱酒可不離口」、「趙先生,難道你不知道?他就是喝了酒才打下高雄江山的」、「所以高雄淹水的時候,在享受瓊漿玉液?」、「先送醫療院所戒酒,一兩年後再出來」、「難怪酒店妺在高雄市選舉時那麼挺含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