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反擊:韓國瑜是「貪污、腐敗、愛權力」最佳寫照

    民進黨反擊韓國瑜(圖)是「貪污、腐敗、愛權力」最佳寫照。(資料照)

    民進黨反擊韓國瑜(圖)是「貪污、腐敗、愛權力」最佳寫照。(資料照)

    2019/07/29 11:4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在國民黨全代會批評污衊民進黨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李問今日質疑,韓國瑜為了個人權位,把高雄當作政治跳板,不到一年時間,就要背棄對高雄市民的承諾。自稱失業17年的庶民,財產存款為何能暴增到4559萬元?且擁有豪華農舍,似乎才是「貪污、腐敗、愛權力」最佳寫照。

    李問指出,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不到一年的時間,像是愛河污染再現、爆發登革熱疫情、逢大雨必淹水,以及道路坑洞等市政問題,這些因廢弛市政釀成的災害,韓國瑜都沒有要解決,就想要拍拍屁股離開高雄。

    李問質疑,國民黨已正式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這代表韓國瑜正式背棄高雄市民,把高雄當作政治跳板。這不是「愛權力」,那什麼是「愛權力」呢?

    李問進一步表示,「韓市長,你是不是該向全國人民說清楚、講明白,你夫人的豪華農舍問題,為何雲林縣政府的處理,至今無法向人民清楚交代,請問韓市長,這不是特權,那什麼是特權?」

    另外,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顯示,韓國瑜市長存款高達4559萬元、股票基金破千萬元,請問自稱失業17年的「庶民」,韓市長,能否能交代清楚,失業17年的生財之道?難道這不是「特權」、不是「腐敗」嗎?

    李問提及,香港人民近日為了民主自由上街遊行,遭受到港警與不明白衣人士以暴力攻擊,港府卻是輕描淡寫的帶過,致使港府新聞處的基層公務員發聲明,強調「在雞蛋和高牆之間,我們永遠站在雞蛋那邊」,請問韓國瑜,當在雞蛋與高牆中做選擇,你會選擇哪邊?看到今日香港,台灣的民主與中共威權,你會站在哪一邊?

    民進黨中央更質疑,「韓國瑜,你既然已是國民黨正式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你必須向台灣人民講明你與中共政權的關係」,以及對威權中國的立場,且保證「一支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見」不會變成「一支穿雲箭,紅色軍馬來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