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透露2020大選投票意向 杜紫宸:我一定不投給...

杜紫宸認為,孫大千不會在士林、大同區域立委選戰中獲勝。(資料照)

杜紫宸認為,孫大千不會在士林、大同區域立委選戰中獲勝。(資料照)

2019/07/28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將在明年1月11日舉行,連帶進行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選舉;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28)日宣布,絕對不會投給挺韓的國民黨孫大千,更直言「他是一定選不上的啦」。

杜紫宸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投票意向,他表示「明年初選舉,最重要投三張票:總統、區域立委、政黨票」,自己絕對不會把立委選票投給國民黨籍孫大千,杜特別註明,「非常不幸,他在我的投票選區」,但也呼籲「各位不必為孫大千著急」。

杜紫宸認為,孫大千投入的士林、大同選區「是一定選不上的啦」,杜語帶諷刺地指出,孫大千力挺韓國瑜,「如果韓選上總統,孫大概就是總統府副秘書長,如果韓落選,孫還可以去高雄市當副市長」,因此對孫大千而言「條條大道通羅馬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