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國安私菸案 柯文哲:積弊已深辦不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到雲林六房媽祖紅壇參拜。(記者黃淑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到雲林六房媽祖紅壇參拜。(記者黃淑莉攝)

2019/07/28 10:2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針對國安特勤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期間運載大量私菸,蔡英文總統在案發後第6天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在雲林六房媽祖紅壇對此事說,「積弊已深」這只是冰山一角,他認為最後辦不下去。

柯文哲一早到位在雲林斗南的六房媽祖紅壇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對媒體詢問私菸案蔡英文總統道歉看法,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此事件「積弊已深」現在辦不辦都很困難,1萬條菸牽涉多少人,重辦下去要「大屠殺」,到時國安局、侍衛室一半的人都不見了。

柯文哲表示,政治文化改革沒有2、3年做不起來,而且要相當堅持、咬緊牙關,這是他在市長任內處理的經驗,從目前資料看起來,這個問題已存在多年,大家得寸進尺,蔡總統上任3年多平常不處理,現在要處理,這個案件辦下去會很慘。

柯文哲指出,蔡總統旁邊站的都是那些人,搶國營事業已經肆無忌憚,這也不是今天才造成,過去2、3年一直在「ㄘㄥˋ」(台語)國家,總統都沒講話,這個只是冰山一角,他不做太多評論,但這案件他認為辦不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早到雲林六房媽祖紅壇參拜,受到柯粉熱情歡迎。(記者黃淑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早到雲林六房媽祖紅壇參拜,受到柯粉熱情歡迎。(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