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總統府稱「超量購買」 蔣萬安批臉皮厚

總統專機特勤「私菸案」延燒,總統府昨天召開記者表示,此案是「超量購買」,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見圖)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痛批,真是夠了,蔡政府臉皮之厚讓人嘆為觀止。(資料照)

總統專機特勤「私菸案」延燒,總統府昨天召開記者表示,此案是「超量購買」,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見圖)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痛批,真是夠了,蔡政府臉皮之厚讓人嘆為觀止。(資料照)

2019/07/27 11:3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總統專機特勤「私菸案」延燒,總統府昨天召開記者表示,此案是「超量購買」,但總統府、國安會的政務及機要人員並未涉入;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痛批,真是夠了,蔡政府臉皮之厚讓人嘆為觀止。

蔣萬安痛斥,走私菸已爆發多日,交通部對華航推諉卸責的說法毫無辦法,總統府還召開記者會定調此案是「超量訂購」免稅菸品、「積習已久」的嚴重違失,以「超買」遮掩走私的事實,以「陋習」推給前朝來轉移焦點,蔡政府臉皮之厚,令人嘆為觀止。

蔣萬安表示,政府機關對外界的諸多質疑,不是毫無回應、就是一問三不知,蔡英文總統指對外交人員努力「被失焦」表達歉意,卻不願為整起弊案對國人說一句抱歉。

他更質疑,檢調還在調查中,府方就稱「超買訂購」,是想暗示檢調還是干預司法?

蔣萬安痛批,民進黨執政下,縱容派系卡位攬權,上下交相賊,這次爆發驚人「超買」的1萬09條煙,豈是用「陋習」、「積習已久」就能一語帶過、推得一乾二淨?這次案件除了要追查真相、杜絕未來可能發生的弊端,國家安全是否確保無虞?才是最令人憂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