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黃國昌遭疑被國民黨利用 邱顯智這麼說...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表示,走私菸品是弊案,時代力量作為在野黨應要查清楚真相。(記者楊心慧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表示,走私菸品是弊案,時代力量作為在野黨應要查清楚真相。(記者楊心慧攝)

2019/07/27 10:4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露國安局特勤人員走私菸品案,卻引起部分綠營支持者不滿,認為黃國昌被國民黨利用,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力挺黃國昌,他表示,走私菸品是弊案,時代力量作為在野黨應要查清楚真相,若是積習已久的問題,讓總統蔡英文透過這次果斷處裡,將積習革除,能讓台灣更進步。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一早陪同台北市信義、南松山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陳雨凡掃街拜票,由於黃國昌近日幾乎天天開記者會追蹤走私菸品案情,格外引發關注,不過邱顯智力挺黃國昌,他強調相信支持者會了解時代力量在做對的事情,現在將真相還原,不要犯第二次錯,這件事涉及公平正義,不能因為特權而有不公平的狀況。

陳雨凡昨在臉書透露,不少時代力量支持者向她表達「不希望國昌被國民黨利用了!」邱顯智表示,時代力量作為在野黨,發生弊案應還原真相,且這次涉案程度廣,他認為查清楚很重要,若這是積習已久的問題,讓總統蔡英文透過這次果斷處裡,將積習革除,能夠讓台灣更進步,我們本來就該堅持做對的事情。

至於府方以超買來說明此案,邱顯智指出,自己是律師,超買並不是法律用語,應還是要回到法律面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