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人登報警告台灣 林昶佐:2020是關鍵,小英最符合國家利益

香港民眾今(26)日在《自由時報》頭版刊登半版廣告,高呼「保衛台灣重奪香港」,呼籲台灣以香港為鑑,守護民主自由。(即時中心攝)

香港民眾今(26)日在《自由時報》頭版刊登半版廣告,高呼「保衛台灣重奪香港」,呼籲台灣以香港為鑑,守護民主自由。(即時中心攝)

2019/07/26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今(26)日在《自由時報》頭版刊登半版廣告,高呼「保衛台灣重奪香港」,呼籲台灣以香港為鑑,守護民主自由。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表示,要向勇敢的香港人至上最深敬意,「相信自由終將屬於您們」!他也說,2020的大選將是決定台灣未來方向的關鍵時刻,他再次重申「目前蔡英文總統是檯面上最能符合國家利益的人選」。

香港民眾為了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展開多次示威行動,近日甚至爆發警民衝突,甚至疑有「警黑勾結」痛毆民眾事件曝光,讓不少台灣民眾十分痛心,發起聲援。香港人也對此首次在台媒刊出廣告感謝台灣,就選了今天出刊的《自由時報》頭版半版,直呼「保衛台灣重奪香港」。

對此,林昶佐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香港人曾經天真相信中國政府會信守承諾,但1997之後,中國卻屢屢破壞香港法治,現在甚至還警黑合作欺壓人民,將港人的信任破壞殆盡。透過這份聲明,香港朋友列舉其悲慘處境,來提醒台灣大眾,可謂字字血淚。

林昶佐提到,明年2020年的大選將是決定台灣未來方向的關鍵時刻,他今天也在廣播節目上說,總統職責是外交、國防及兩岸,而目前蔡英文總統是檯面上最能符合國家利益的人選。希望大家能聆聽香港人的沉痛呼籲,團結一致,共同捍衛我們自由的生活與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