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不怕?韓粉再嗆殺18歲女學生「讓妳嚐嚐硫酸的滋味」

韓粉挨告還不怕,竟然有韓粉在女學生的IG留言「讓妳嚐嚐硫酸的滋味」。(圖片擷取自蔡姓女高中生臉書)

韓粉挨告還不怕,竟然有韓粉在女學生的IG留言「讓妳嚐嚐硫酸的滋味」。(圖片擷取自蔡姓女高中生臉書)

2019/07/25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18歲蔡姓女學生到支持罷韓的香蕉煎餅店「廣德家」消費,卻遭到一名韓粉怒嗆「去死」,許多韓粉接著持續言語霸凌蔡姓女高中生,女學生事後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協助下,向韓粉提出告訴,兩波總共控告了107名惡劣韓粉,沒想到韓粉挨告還不怕,竟然有韓粉在女學生的IG留言「讓妳嚐嚐硫酸的滋味」。

蔡姓女學生今(25)日在臉書上PO出韓粉陸續的言語霸凌,可以看到這名不理性的韓粉在女學生的IG底下留言怒罵,「看到你那張狗臉我就想踩你」、「總有一天要讓妳嚐嚐硫酸的滋味」、「你這種人是活不過這個夏天的,綠蛆!」甚至辱罵內容連名字都搞錯成了「郭XX」,讓女學生無奈地說,「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本名叫什麼了」。

韓粉的惡劣言論讓許多網友看了氣炸,紛紛留言力挺女學生,「告死他們也不要和解」、「看了這些恐嚇性的留言實在令人感到非常不舒服」、「繼續告到底,文明社會不應容忍野蠻的行為」、「妹妹加油!如果妳退縮了 那就是給他們力量,支持再告」、「 理性支持,譴責所有不理性的行為,所以我支持蔡小妹堅持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