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政一問三不知、小內閣頻出包 議員轟韓:無能治市竟癡想治國

韓國瑜抨擊蔡英文,高市議員林智鴻反批無治市能力,妄想治理國家。 (記者陳文嬋翻攝)

韓國瑜抨擊蔡英文,高市議員林智鴻反批無治市能力,妄想治理國家。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7/25 19:3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抨擊總統蔡英文用人之道、治國能力,高市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反批韓國瑜無治理城市能力,還癡心妄想治理國家。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表示,韓國瑜批評他人之前,請先反思他身為高雄市長,協助治理市政的小內閣不是找不到,就是請到愛放話、頻出包、陪作戲的局處首長,尤其市政一問三不知、勘災捧水聞、爬樹找病蚊,有錯怪他人,邏輯令人無法恭維。

林智鴻請韓市長記住,他沒有看見不滿意他治理成效的高雄市民有多少,沒有看見想罷免他的高雄市民有多少。

林智鴻說,韓國瑜身為高雄市長,要有治理市政的基本輪廓,更要有良知,但是他兩者都不具備,愛搞鬥爭、市政紊亂,連治理一個城市的能力都沒有了,還敢癡心妄想選總統、治理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