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延燒 韓國瑜轟蔡英文

國安局走私香菸事件,高雄市長韓國瑜砲轟蔡英文。(記者葛祐豪攝)

國安局走私香菸事件,高雄市長韓國瑜砲轟蔡英文。(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5 16: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安局走私香菸事件爆發以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首度說重話,砲轟蔡英文總統治理能力出了問題,會影響到台灣未來的安全。

媒體今天詢問韓國瑜,對於國安局走私香菸事件的看法?韓國瑜說,他第一個擔憂是走私香菸9800條,是大家看得見的,「請問全國鄉親看不見的是什麼?有沒有毒品?有沒有武器?有沒有其他危險的東西?不知道」。

他說,第二個擔憂是,蔡英文治理國家的能力到底有沒有問題?自己隨扈、負責安全的專機,大量走私香菸。妳用的人,民進黨的派系在裡面爭得你死我活,大家都說民進黨派系鬥爭的很厲害,為什麼要鬥爭?因為有龐大的利益。

韓國瑜批說:「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治理國家用人成這樣子,這會給台灣帶來大危機的」,所以從香菸走私事件,可以看到蔡英文治理的能力,治理能力出了問題,自然會影響到台灣未來的安全。

韓國瑜希望蔡英文總統好好檢討,用人政策是否出了問題,包括最近撤換的國安局長、侍衛長,「請蔡英文記住,妳沒有看見的危險有多少?沒有看見的違法有多少?沒有看見的危機有多少?」

韓國瑜強調,身為總統一定要有洞燭的能力、觀察的能力、還有分析事務的穿透能力,否則台灣真的帶來危險,「所以我強烈認為蔡英文領導中華民國的能力,絕對有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