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破「韓」蟬效應? 罷免韓國瑜活動主辦終於借到場地

「公民割草行動」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租借活動場地的過程卻一波三折,昨日活動地點正式宣布在三民公園老人活動中心,時間是7月28日下午2點。(照片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公民割草行動」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租借活動場地的過程卻一波三折,昨日活動地點正式宣布在三民公園老人活動中心,時間是7月28日下午2點。(照片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2019/07/25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高雄」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近日可望突破20萬份,主辦方加緊催生連署書,但租借活動場地卻一波三折,過程中二度遭市府打槍。不過,「公民割草行動」昨日(24日)在臉書宣布好消息,公民假日論壇地點正式出爐,地點就在三民公園老人活動中心,活動時間是7月28日下午2點,廣邀各界朋友參加。

「公民割草行動」發文表示,雖然活動舉辦地點一波三折,三度申請遭到莫名緣由阻擋,但還是突破難關,敲定活動地點為三民公園老人活動中心。該活動也確定邀請賴中強律師、林于凱市議員等來賓,並且會送給上台的市民朋友一支「割草旗」。

「公民割草行動」之前申請活動場地屢屢被市府打槍,本報先前報導,活動原定6日於駁二藝術特區舉辦,市府先以「政治活動」為由駁回,改於28日在勞工公園舉辦,又以「當日會有廠商施工」為由二度駁回申請,再改借橋頭糖廠可容納500人場地,即使已簽妥租約,廠商卻臨時以「不方便」為由取消,讓外界質疑罷免韓國瑜是否受到「韓」蟬效應影響,導致借不到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