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招惹台灣!美眾議員:估國會很快收到F-16V售台通知

我國防部先前提出向美國採購66架的F-16V戰機,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籍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透露,預估美國國會很快就會收到正式通知,屆時他將會大力支持。(法新社資料照)

我國防部先前提出向美國採購66架的F-16V戰機,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籍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透露,預估美國國會很快就會收到正式通知,屆時他將會大力支持。(法新社資料照)

2019/07/25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防部先前提出向美國採購66架的F-16V戰機,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籍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透露,預估美國國會很快就會收到正式通知,屆時他將會大力支持。

麥考爾24日投書《外交家》(The Diplomat)表示,台灣正在面臨侵略性日增中國最直接的威脅,但台灣不會獨自面對這項威脅,美國是台灣的堅定盟友,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恩格爾(Eliot Engel)和他聯合批准向台灣出售22億美元的武器,向中國發出了一個非常明確的訊息:「不要招惹台灣」。

文中指出,中國的軍力估計超過200萬人,而台灣約為27萬5000人。為彌合這一差距,美國以其軍隊、盟國和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使用相同的裝備,來支持台灣軍隊。台灣的防禦裝備不應低於對手,為此他預計國會很快就會收到行政部門向台灣出售數十架F-16V戰機的通知,屆時他將給予大力支持。

麥考爾強調,台灣民主是對中國的威脅,因為中國處於專制主義的陰影之下,證明有更好的方式。當中國企圖挑戰熱愛自由的台灣人民決心時,美國人民不會袖手旁觀,台灣是尊重人權和法治的民主燈塔,對台灣的承諾永遠不會成為與中國討論的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