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國民黨2020已經提前打包!藍營前議員:還真有點心酸

楊實秋說,「國民黨,這個曾經我加入40年的政黨,我親眼看到他埋葬自己,坦白說還真有點心酸」。(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楊實秋說,「國民黨,這個曾經我加入40年的政黨,我親眼看到他埋葬自己,坦白說還真有點心酸」。(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9/07/25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曾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若出來選2020年,那國民黨就打包了。對此,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說,事實上,上週一7月15日國民黨決定提名韓國瑜參選總統時,2020已是提前打包了。楊實秋也說,「國民黨,這個我曾經加入40年的政黨,我親眼看到他埋葬自己,坦白說還真有點心酸」。

楊實秋22日在政論節目《突發琪想》中提到,朱立倫說如果郭台銘脫黨參選,國民黨就打包了。楊實秋說,「我要告訴朱立倫,上個禮拜一(15日)國民黨就打包了」。他說,選舉有時候不是站在有多少人支持,而是有多少人討厭。「韓國瑜去年靠『討厭民進黨』拿到89萬張票,現在全國最大黨叫作『討厭韓國瑜』」。

楊實秋說,國民黨提出這樣的民調,讓韓國瑜天下無敵,「連蔣經國出來都選不過」。上禮拜韓國瑜奪48%支持,小英只得16%,結果民調結束,等電話的去睡覺、去看電影了,「馬上穿幫了」,所以不要郭台銘,「韓國瑜你結束了你自己」。

楊實秋指出,韓國瑜的選民中,中間選民投降了,年輕人跑光了,韓粉在他眼中看來就是「神風特攻隊」,很忠心、很壯烈,坦白說也很感人,「但是靠神風特攻隊無法打贏選戰」。

楊實秋說,韓國瑜就是一顆原子彈,把國民黨炸得寸草不生。對於國民黨公布的初選民調,他質疑,全世界有這麼荒唐的民調?「你用這種民調,就是宣布國民黨走到了墳墓裡面」。楊實秋也說,「國民黨,這個曾經我加入40年的政黨,我親眼看到他埋葬自己,坦白說還真有點心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