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捧水聞後再爬樹...黃創夏酸「天天愚人節」引共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高雄因雨成災後勘災,第一步先用手「捧水起來聞」,今(24)日又再度為了看樹上的樹洞有沒有積水長蚊子而「爬樹防疫」,種種行為讓網友百思不得其解。(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高雄因雨成災後勘災,第一步先用手「捧水起來聞」,今(24)日又再度為了看樹上的樹洞有沒有積水長蚊子而「爬樹防疫」,種種行為讓網友百思不得其解。(資料照)

2019/07/24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高雄因雨成災後勘災,第一步先用手「捧水起來聞」,今(24)日又再度為了看樹上的樹洞有沒有積水長蚊子,「爬樹防疫」,種種行為讓網友百思不得其解,名嘴黃創夏對此更無奈地說「天天愚人節」!

高雄市19日降下大雨,導致各處成災,韓國瑜20日現身勘災時的第一步竟然是先「捧水起來聞」有沒有化學物質,而他今天為了檢查樹上有沒有積水的樹洞導致孳生蚊蟲,居然直接爬到樹上,事後也被專家打臉,市區的登革熱病媒蚊多在室內活動,孳生源以室內的盆栽底盤、花瓶等積水容器為主,爬樹洞是「搞錯重點」。

黃創夏在臉書上對此大酸,以前「國民黨」人才濟濟,但現在成了「國瑜黨」,只剩天才濟濟,竟然「嗅水防洪」丶「攀樹尋蚊」,根本是「天天愚人節」。

網友看了相當認同,紛紛留言說,「又聞水,又爬樹,改天會不會站在路旁小便說,測溫度?」、「國民黨2020提名挑戰金馬獎吧!」、「昔有周錫瑋上山抓老虎!

今有韓國瑜爬樹抓蚊子!」、「當市長只會爬樹,嗅水選你當幹嗎?高雄市養那些公務人員浪費錢,做秀做到離譜」、「泱泱百年國民黨居然給台灣老百姓的是這樣一位總統人選,國民黨不下架,真的天理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