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載私菸車輛誰派?府:統一由府侍衛室特勤人員調度

丁允恭說,蔡總統當天返國的接機車輛,都是由總統府侍衛室的特勤人員調度與派車。(記者王藝菘攝)

丁允恭說,蔡總統當天返國的接機車輛,都是由總統府侍衛室的特勤人員調度與派車。(記者王藝菘攝)

2019/07/24 14:49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特勤走私菸醜聞持續擴大,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再召開記者會指控,5輛載送私菸的貨車,不是國安局的,是總統府的。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則說,蔡總統當天返國的接機車輛,都是由總統府侍衛室的特勤人員調度與派車。

蔡總統在前天出訪返國,隨即爆發特勤人員藉機運載私菸,丁允恭說,當天車輛都是由總統府侍衛室特勤人員調度,確實也有特勤中心使用及借用的車輛,以及總統府借用的車輛。

不過,丁允恭說,至於相關細節涉及司法調查,應由司法機關說明。

對於府方指私菸事件是長年積習,丁允恭也說,相關人員趁出訪超量購買免稅菸品行為,初步了解各方訊息,確實是過去形成長年陋習,以致於部分人員因此缺乏違法性認知,但過去情況如何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相關新聞

國安局私菸案 黃國昌再爆︰5部運菸貨車屬於總統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