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台獨碎碎念 中國國防部再提「一點也不能少」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痛批民進黨走台獨路線,「搞台獨就是死路一條,中國一點也不能少。」。(圖擷取自央視)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痛批民進黨走台獨路線,「搞台獨就是死路一條,中國一點也不能少。」。(圖擷取自央視)

2019/07/24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防部今天上午發表《新時代的中國國防》的國防白皮書,特別點出台獨、疆獨等問題,中國國防部痛批民進黨走台獨路線,「搞台獨就是死路一條,中國一點也不能少。」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今天在新聞記會上表示,反分裂鬥爭更加嚴峻,民進黨自上任以來,頑固堅持台獨分裂立場,不承認九二共識,「對內推行漸進台獨, 對外企圖挾洋自重,在分裂的道路上愈走愈遠,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

吳謙指出,中國想要通過白皮書所傳達的訊號,是非常清晰明確的,那就是「搞台獨就是死路一條,中國一點也不能少。」吳謙說,中國願意盡最大的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是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

白皮書中提到,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是中國國防的根本目標。懾止和抵抗侵略,保衛國家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和社會穩定,反對和遏制「台獨」,打擊「藏獨」、「東突」(疆獨)等分裂勢力,保衛國家主權、統一、領土完整和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