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吳宗憲交出50人團購名單 爆出貴婦團、神秘美魔女...

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左)以被羈押禁見。(資料照)

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左)以被羈押禁見。(資料照)

2019/07/24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專機出入境行李禮遇之便,走私9800條菸,2人已被羈押禁見。有媒體報導,吳宗憲已向檢調單位交出一份50人團購名單,其中甚至還有「貴婦團」成員。

本案除了吳宗憲、張恒嘉2人羈押禁見,其餘8名國安局人員遭檢調約談,被諭令20萬元至50萬元交保;蔡總統對此事震怒,前國安局長彭勝竹引咎辭職、前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調職。

《聯合報》報導,10名國安局人員都供稱,利用總統出訪行程買菸已行之有年。8名交保者都是國安局駕駛或隨車的軍士官,其中有過半數參加團購,他們購買菸品從1箱50條起跳。

報導提到,國安局官員和親友在出訪前先向吳宗憲登記品名、數量,付現或匯款交錢,最後再向華航下訂。張恒嘉與吳宗憲是學長、學弟身分,2人為團購前後任管理人,現在交由吳宗憲負責。

《鏡週刊》則報導,2名神秘女子也搭上團購便車,2人分別花了10多萬元,購買保養品、飾品及皮夾等免稅品,打算在總統專機回國後,跟國安局人員一起領貨,相關疑點仍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