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0元參加挺韓餐會 網友質疑違反選罷法

合一行動聯盟政黨用「只要配戴國旗並唸出通關密語,即可免費入場」來吸引民眾參加「挺韓餐會」,讓網友質疑「是否有違反選罷法之嫌?」(圖片擷取自PTT)

合一行動聯盟政黨用「只要配戴國旗並唸出通關密語,即可免費入場」來吸引民眾參加「挺韓餐會」,讓網友質疑「是否有違反選罷法之嫌?」(圖片擷取自PTT)

2019/07/23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基督徒成立的合一行動聯盟政黨今(23)日宣布,27日將在台北餐廳舉辦「挺韓餐會」,報名費為每人500元,但他們用「只要配戴國旗並唸出通關密語,即可免費入場」來吸引民眾參加,讓網友質疑「是否有違反選罷法之嫌?」

根據《新頭殼》報導,這次活動的召集人彭迦智指出,為了慶祝韓國瑜獲得國民黨黨內總統提名,並幫韓「擴大支持群眾」,宣布將在27日上午舉辦「挺韓餐會」,費用原先為每人500,但若有配戴國旗,並唸出通關密語「我愛中華民國,唯一支持韓國瑜」者,就能免費入場。

有網友就把這個資訊轉貼到PTT 上,質疑「一定很多人搶著參加,那是否有違反選罷法之嫌疑?」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回覆「人數有限嗎?一人請500,多人加起來也很嚇人」、「好像直銷喔」、「報案看看就知道有沒有可能真的犯法哈哈」、「國民黨果然很厲害,買票不是真的買票」、「變相賄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