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私香菸 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遭收押禁見

國安局少校吳宗憲(見圖)、張恒嘉等2人,遭檢方認定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中「以公用運輸工具裝運違禁物品或漏稅物品」。(記者錢利忠攝)

國安局少校吳宗憲(見圖)、張恒嘉等2人,遭檢方認定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中「以公用運輸工具裝運違禁物品或漏稅物品」。(記者錢利忠攝)

2019/07/23 18:5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等10人,利用總統出訪專機出入境行李通關禮遇之便,購買9800條免稅香菸並存放在華膳空廚,趁總統外交回國時,混入隨行人員行李夾帶入關;吳、張二員訊後被依貪污治罪條例第4條「以公用運輸工具裝運違禁物品或漏稅物品」罪,聲押禁見獲准。

至於其他8名負責開卡車載運的國安局軍職人員,今天上午分別被諭令20萬至50萬元。

據悉,負責開卡車載運的8名國安局軍職人員偵訊時均稱,是聽從吳宗憲、張恒嘉指示開車;但吳、張2人庭訊時避重就輕,且供詞不一,檢方考量仍有共犯或證人未到案,認定2人有勾串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