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朱到底! 鐵粉掛看板為朱立倫加油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在板橋精華地段掛上力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看板。(蔡淑君提供)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在板橋精華地段掛上力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看板。(蔡淑君提供)

2019/07/22 19:0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爭取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失利,「超級朱粉」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在板橋精華地段掛上「挺朱」看板,為朱立倫加油打氣。

朱立倫卸任時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蔡淑君率先在板橋區文化路一段與民生路二段口,掛出「挺朱」看板,儘管黨內初選階段「挺韓」、「挺郭」聲浪不斷,蔡淑君依舊堅守立場、始終如一,全力支持朱立倫。

蔡淑君今天掛上「愛鄉愛土、團結卡好、阿倫加油」的看板,署名「朱隊友 淑君阿姨」,有始有終,為初選落幕畫下完美句點。

蔡淑君表示,朱立倫在總統初選奮戰相當辛苦,未能獲得提名,她感到心疼與不捨,雖然外界揣測朱立倫的下一步動態,但都不是從朱立倫的口中說出來,不論朱最後做出什麼決定及選擇,她都會給予支持,既然朱立倫已經喊出團結,相信朱會信守承諾,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身為「朱隊友」絕對力挺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