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審會駁回雙子星案 政院:國家安全不能退讓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資料照)

2019/07/22 12:0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經濟部投審會6月28日以「涉及國家安全議題」理由,駁回台北雙子星聯合開發案,得標廠商「南海發展」今日在報紙頭版刊登廣告,質疑投審會反商,將向政院提訴願。對此,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受訪強調,國家安全是最後一道紅線,國家安全不能退讓,投審會依法駁回雙子星案,行政院立場是支持的。

南海馬頓團隊今日發聲明指出,投審會所謂的「國安疑慮」沒有客觀標準,決定將提出訴願,訴求撤銷投審會駁回處分,以此維護權益。

Kolas Yotaka表示,台灣歡迎外資、外商投資台灣,但國家安全是無法退讓的紅線,雙子星大樓所在地位處台北車站,是國家首都重要交通樞紐,更是外國旅客進入台灣的重要位置,雙子星聯開案涉及國安問題,投審會是依法駁回,得標廠商要提訴願,行政院予以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