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白衣人暴毆反送中者!王定宇:結合黑幫 中共手法如出一轍

立委王定宇臉書PO文,籲請大家2020守住台灣。(翻攝王定宇臉書)

立委王定宇臉書PO文,籲請大家2020守住台灣。(翻攝王定宇臉書)

2019/07/22 09:3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竟出現大批白衣人毆打市民,導致受傷送醫,凶殘影片被陸續PO上網;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中共手法其實都一樣,黑幫、買辦、紅媒,加上內應政客等。

王定宇在臉書PO文,並上傳一段影片,提醒大家,還記得台灣的統促黨上街都穿什麼顏色衣服嗎?組成份子也都是幫派人士。

王定宇認為中共的手法如出一轍,黑幫、內應政客、政商買辦、紅色媒體等,台灣跟香港的最大差別在於...「台灣還是我們的台灣,香港已經是中國的香港!」

王定宇希望大家睜亮眼睛,在2020年攜手守住台灣,網友迴響熱烈,有的留言「不想變成香港」,甚至說「還是有太多人不關心,一旦失去民主,後悔也沒用了」。

王定宇抨擊中共結合黑幫、紅媒、買辦、內應政客,手法如出一轍。(記者吳俊鋒攝)

王定宇抨擊中共結合黑幫、紅媒、買辦、內應政客,手法如出一轍。(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