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屏北區立委初選 今晚起連續3天展開民調

國民黨屏東縣屏北區立委初選今晚起連續3天展開民調。(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屏東縣屏北區立委初選今晚起連續3天展開民調。(記者葉永騫攝)

2019/07/21 18:2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屏北選區立委初選今晚起連續3天展開民調,由前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與縣議員宋麗華對決,民調時間為晚上6點到9點進行3天,24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

國民黨屏東縣立委提名初選,屏東縣分成屏南和屏北2區,屏南區已完成民調,由縣議會議長的女兒周佳琪獲得提名,屏北區則是從今晚開始,由2家民調公司作業,民調差距大於6%,就不進行黨員投票,3天民調後於24日上午9時半在縣黨部拆封公布民調結果。

這次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曾擔任過2屆的屏東市長,被視為韓國瑜的人馬,因此獲得許多韓粉的支持,不少臉書及Line群組都為葉壽山拉票,在屏東市佔有相當大優勢。

資深縣議員宋麗華則是在屏北地區經營相當久,地方基層十分紮實,知名度也夠,因此兩人交手勢均力敵,誰能勝出就視民調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