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週休二日」不勘災? 李四川這樣解釋…

李四川(中)說,韓國瑜在高雄,兩人從昨晚就保持聯繫。(記者洪定宏攝)

李四川(中)說,韓國瑜在高雄,兩人從昨晚就保持聯繫。(記者洪定宏攝)

2019/07/20 13:1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昨天近半行政區泡在水裡,淪為「水鄉澤國」,市民怨聲載道,迫使市長韓國瑜取消原訂今天前往台中的選舉行程,但依舊「神隱」不勘災,猶如「週休二日」,上午3個勘災行程,全由副市長李四川「代打」。

李四川解釋,誰勘災不重要,能解決問題才重要,說完後,原本不理會媒體追問「市長有跟您聯繫嗎」、「市長在高雄嗎」等問題,後來在聯訪時指出,韓國瑜在高雄,兩人從昨晚就保持聯繫。

外界盛傳如果高雄明年必須補選市長,李四川將是韓國瑜的首選;李四川今天明確否認,強調他若要參選,早在新北市的時候就決定了。

李四川今天上午先主持防災會議,然後前往苓雅區、三民區、仁武區勘災;他表示,昨晚約11點,已向韓國瑜報告淹水退去,今早防災會議由他主持即可,勘災後也會再向韓說明,並駁斥他是「代打」,強調這本是他的職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