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國台辦沒智商指揮《中天》 李敖之子解釋兩者關係

李戡認為,國台辦沒有智商與能力指揮《中天新聞》。旺中集團示意圖。(資料照)

李戡認為,國台辦沒有智商與能力指揮《中天新聞》。旺中集團示意圖。(資料照)

2019/07/20 0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融時報》先前報導《中天新聞》記者透露,他們的編輯部主管直接接受中國國台辦指示,被該公司否認;李敖之子李戡今(19)日認為此事是「大笑話」,他也對國台辦與旺中集團之間的關係提出新解釋。

旺中集團旗下的《中國時報》社長王丰今下午指出,過去3天是中華民國新聞史上最黑暗的日子,英國金融時報誣指中國時報、中天電視聽從國台辦指令製作新聞,是對旺中集團的新聞專業、職業良心最大侮辱,將不惜一切代價,堅決對金融時報駐台記者席佳琳採取司法訴訟,捍衛集團尊嚴。

李戡在微博表示,「國台辦指揮中天,根本是大笑話,因為國台辦根本沒有這種智商和能力」,李提到,若有國台辦指揮,韓國瑜當時怎可能說出「國防靠美國」這種嚴重羞辱北京的話?

李戡分析,「國台辦把中天當作對台工作業績,旺旺靠著中天在大陸受到重視,這是一種默契」,但是這樣的默契過去靠「韓流」崛起且鞏固,現在也因為「韓流」崩塌而動搖。

李戡在微博解釋旺中集團與國台辦之間的關係。(圖擷取自李戡微博)

李戡在微博解釋旺中集團與國台辦之間的關係。(圖擷取自李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