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道安影片惹議竟扯林佳龍 網酸:出事就怪前朝

台中市政府「路口慢看停」影片被罵翻。(擷取自YouTube)

台中市政府「路口慢看停」影片被罵翻。(擷取自YouTube)

2019/07/18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政府日前拍攝了一支「路口慢看停」影片,宣傳道路安全,由交通局長葉昭甫、道安委員一起跳舞,影片上架後,低品質卻讓不少網友搖頭、批評。對此,台中市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今日(18日)在臉書表示,如果要找原因,「始作俑者根本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此結論令網友傻眼,反譏「出事就怪前朝,議員真好當」。

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黃健豪今日在臉書發文,護航盧秀燕市府拍攝、被外界罵爆的交通安全宣傳影片,他表示事出必有因,交通局同仁忙都忙死了,怎麼會有時間來拍跳舞影片,如果要找原因,那「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根本就是交通部林佳龍大部長啊!」

黃健豪指出,許多縣市都拍了類似的影片,但可能是一些「神秘原因」,唯獨台中市的影片被特別關注,而讓交通局拍攝這支影片的慣老闆,就是中央部會的長官們。他也建議林佳龍也跳一支舞,讓大家看看怎麼跳才不會尷尬。

不過黃健豪將影片爛的原因,歸咎給林佳龍的說法,網友似乎不買單,紛紛留言批評「那就林佳龍繼續當市長就好了啊」、「怪前朝就對了,議員好好當」、「神邏輯」、「不要再丟北屯人的臉了」。

黃建豪臉書指。(圖擷取自黃建豪-北屯漸好臉書)

黃建豪臉書指。(圖擷取自黃建豪-北屯漸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