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投入初選三個月淨資產縮水56億 身價慘跌183億!

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統計,郭台銘自投入初選後的三個月時間,淨資產減少56億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統計,郭台銘自投入初選後的三個月時間,淨資產減少56億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9/07/17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結果於本月15日出爐,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無奈敗下陣來,近日也選擇出國走走沉澱一下。這次投入初選,郭台銘不但失利,其身家也大縮水,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統計後公布的數字顯示,郭自宣布參選後的3個月以來,淨資產總共少了1.8億美元(56億元新台幣)!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統計,扣除掉質押股票,郭台銘自今年4月17日宣布投入初選當天,淨資產還有45億美元(1408億元新台幣),但是一直到本月15日初選結果出爐,淨資產變為43.2億美元(1352億元新台幣),縮水了56億元新台幣。

而郭台銘名下主要資產有鴻海、群創、SDP與夏普持股,4月17日當天鴻海的收盤價為91.8元,7月15日收盤價則為78.1元,這3個月的時間股價跌幅約15%,也就是說郭台銘的身價整個大減183億元!

但鴻海股價昨天(16日)站上80元大關,據《富比士》最新統計,推升郭的身價在一天之內增加約1.59億美元(49億元新台幣),重回70億美元大關,全球排名246,依舊穩坐台灣首富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