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智商超過70」說法 卓榮泰:這是做事、不是鬥智時代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這是一個做事的時代,不是鬥智時代。(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這是一個做事的時代,不是鬥智時代。(記者劉信德攝)

2019/07/17 14:2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受到中國國台辦肯定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再度出言反譏民進黨,「大家都是成年人啦,智商也都超過70啦,所以也不用講太多」;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回應表示,「這是一個做事的時代,不是鬥智時代」。

針對柯文哲日前質疑民進黨在美中台關係中選邊站,卓榮泰昨日受擊強調,民進黨是跟自由民主站一起,這對台灣是最有力的。柯文哲今日開嗆,「我們有沒有和自由民主站在一起嗎?」、「我們有不顧台灣主權嗎?」、「沒有站在美國這邊嗎?」

柯文哲更嗆「我跟你講,大家都是成年人啦,智商也都超過70啦,所以也不用講太多」;卓榮泰今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受訪則說,「這是一個做事的時代,不是鬥智時代」。

此外,對於獨派大老辜寬敏將強力促成「蔡賴配」,卓榮泰受訪指出,這完全是總統提名之後總統的職權,總統現在人在國外,讓她專心從事國家正式外交工作,回國後會有充裕時間決定最適合副總統人選,這是總統完全的職權。

關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在人在日本,歸國後黨是否與其接洽?卓榮泰提及,黨內其他工作上會來交換意見,會聊很多和互相關心。

對於立委選舉是否會找有名氣刺客參選?卓榮泰說,一向原則是先探詢黨內同志參選意願,如果有適當人選當然以黨內同志為考量,不過社會有好的新夥伴願意加入行列,「我們都非常非常歡迎」,這是雙線並行的,從來不排除找優秀人才加入民進黨,若徵召就不一定需入黨,但希望有共同理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