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煎餅與罷韓潮T今合體!穿割草T恤吃美味煎餅限量500份

罷韓煎餅與罷韓潮T今合體!(基進黨提供)

罷韓煎餅與罷韓潮T今合體!(基進黨提供)

2019/07/17 08: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因響應罷韓遭韓粉霸凌的廣德家香蕉煎餅攤老闆,應台灣基進高雄黨部邀請,合體高雄最夯兩個活動,打出「讓最有態度的香蕉煎餅+潮T」標語,誓言罷免腳底抹油、溜之大吉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在今天中午12點起至晚上7點,在高市博仁路黨部發放號碼牌,限量500份。

縱然韓國瑜聲稱選總統也會留高雄,加上號稱星期一至五會顧市政,結果還是跑台北拚選舉,被年輕人當眾高分貝提問,引發高雄市民紛紛響應罷韓連署行動,支持罷韓連署的原鹽埕區知名煎餅店廣德家,慘遭韓粉恐嚇、霸凌,甚至檢舉、查水表,最後店家不租攤位。

廣德家煎餅沒被韓粉打敗,反而人氣更加強強滾,應許多議員邀請到服務處擺攤,今天中午受邀到台灣基進高雄黨部,黨部推出「廣德家(煎餅)feat.基進印派(版印)」讓兩個活動合體。

基進黨高雄黨部歡迎市民,穿上罷韓T恤吃著美味香蕉煎餅,一起參與連署罷免「落跑市長」又死抱市長職位不辭的韓國瑜,黨部強調韓市長治理下,高雄並沒有發大財,市民已自覺清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