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綠川金質獎是「拜託來的」?黃守達要盧市府加油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表示,盧團隊挑起「綠川之爭」已淪為口水,要市府加油。(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表示,盧團隊挑起「綠川之爭」已淪為口水,要市府加油。(記者歐素美攝)

2019/07/16 23: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水利局長范世億日前回應媒體綠川問題時,質疑綠川「金質獎如何得獎,是不是拜託來的」?市議員黃守達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盧市府說綠川拿到金質獎是「拜託來的」,並不公允,並要盧市府加油。

黃守達指出,金質獎是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頒發的獎項,有評選標準、評選流程、評選委員,更有十八年的歷史。難道這些通通都是拜託來的嗎?還有今年六月綠川才獲頒的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這個也是拜託來的嗎?

黃守達指出,由盧秀燕市府團隊挑起的「綠川之爭」,已經從理性討論變成無聊口水。市府團隊無視綠川作為都市河川的事實,把污水處理的成本無限放大,試圖製造綠川整治浪費錢的假象。姑且不論城市河川本來就要污水處理,也不論污水處理本來就要花錢,我們只問「台中中區難道不值得綠川這樣的投資嗎」?

黃守達說,綠川沿線的經濟效應、城市觀光的行銷、老舊街區的復興,這些都不重要嗎?這個問題,盧秀燕市長與市府團隊應要好好想清楚。為了釐清「綠川之爭」的各種疑義,他也展開研究調查,但有些資料,水利局遲遲不給,未來怎麼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黃守達說,我只拜託一件事情:盧市府,加油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