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來了!賀韓國瑜勝出,這裡今天請吃雞排

賀韓國瑜勝出,臉書「我是中壢人」PO文請吃雞排!(擷圖臉書「我是中壢人」)(記者李容萍攝)

賀韓國瑜勝出,臉書「我是中壢人」PO文請吃雞排!(擷圖臉書「我是中壢人」)(記者李容萍攝)

2019/07/16 14:4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想吃雞排?國民黨黨中央15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總平均,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勝出,臉書「我是中壢人」粉絲團PO文「賀!韓國瑜勝出!雞排來了!」訂於今日(16日)下午6點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的夥伴生活中壢店,限量發送100份、小辣不切的雞排。

原來,這是是臉書「我是中壢人」團長之一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兌現今年6月24日他在臉書發文「韓國瑜贏,我請雞排!」祭品文。

從去年開始不斷隔空監督韓國瑜的王浩宇,當時是看到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感到憂心,憂心他的好朋友韓國瑜無法通過國民黨初選民調。因此,他要特別拜託大家幫忙:7月8日至14日晚間國民黨初選民調,為了高雄為了台灣,請在家裡守住市話,幫忙他「唯一支持」愛國、愛民的「禿子賣菜郎」韓國瑜,非韓不投。

當時有網友質疑王浩宇突然從「韓黑」大演髮夾彎,令人不知其葫蘆裡賣什麼藥?不過,如今韓國瑜真的贏了,有網友得知有免費雞排紛紛留言「超想吃」、「我不支持韓,但我吃雞排」,也有網友抱怨「高雄不發嗎?我人在高雄拉人罷免也辛苦,為什麼雞排沒有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