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勝出》深夜發文 郭台銘:彌足珍貴的一堂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落敗,後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他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未提是否脫黨參選。(資料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落敗,後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他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未提是否脫黨參選。(資料照)

2019/07/16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落敗,後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他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未提是否脫黨參選,文末則附上2個標籤「#相信郭台銘」、「#2020GoodTiming」。

郭台銘15日深夜11時半左右發表的貼文沒有標題,對於參與政治是否感到後悔,他說「我一生在逆境中求生,在我人生的最後階段,跳出舒適圈不是為了名利,更不是什麼為了鴻海等奇怪的傳言,而是為了民族與國家奮鬥,為了我熱愛的中華民國」。

郭台銘表示,「我努力不夠,讓很多支持果凍的朋友們失望,也希望大家不要傷心難過,讓我們明天一起迎接陽光。我以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為榮,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我一生努力讓中華民國以我為榮,讓台灣以我為榮。」

郭台銘臉書全文

很多人問,是否輸了初選會對參與政治後悔?人生沒有後悔藥,我一生在逆境中求生,在我人生的最後階段,跳出舒適圈不是為了名利,更不是什麼為了鴻海等奇怪的傳言,而是為了民族與國家奮鬥,為了我熱愛的中華民國,我為了實現理想並不猶豫,也勇敢去做。

這一段不算長的經歷對我是彌足珍貴的一堂課,希望這堂課也能給大家一些啓發,那就是「無論任何時刻,人生不該氣餒,要對自己選擇負責,就算全天下的人會笑你傻,揶揄你,也不要放棄對理想的追求,一個勇者無懼的人生,不容易做,但可以努力做」。

在這九十天中,我有許多可以改進的地方,我學會的是,參與公共事務,需要更加的謙虛,需要更多的學習,需要更大量的傾聽,我努力不夠,讓很多支持果凍的朋友們失望,也希望大家不要傷心難過,讓我們明天一起迎接陽光。

我以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為榮,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我一生努力讓中華民國以我為榮,讓台灣以我為榮。

#相信郭台銘

#2020GoodTim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