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近身觀察林飛帆 潘孟安:充滿期待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曾在太陽花運動期間近身觀察林飛帆,相信新人事可以為民進黨注入強心針。(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曾在太陽花運動期間近身觀察林飛帆,相信新人事可以為民進黨注入強心針。(記者邱芷柔攝)

2019/07/15 14:2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曾參與太陽花運動的林飛帆,今天在民進黨中央黨部主管人事公布記者會中,正式接任成為民進黨副秘書長,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受訪時表示,曾在太陽花運動期間近身觀察,幾次與林飛帆接觸,感受到年輕人對台灣充滿理想與堅持,相信新人事可以為民進黨注入強心針。

潘孟安說,太陽花運動期間,他擔任黨團幹事長,與總召柯建銘帶領40名黨團成員在議場外面當「保全」,並居中協調希望取得退出國會、國會也能接受學生訴求的雙贏局面,他代表黨團跟林飛帆與學運領袖們有幾次的接觸與討論,近身觀察,相當肯定林飛帆對台灣充滿理想與堅持。

潘孟安也表示,肯定並祝福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也期待大家一起努力,他相信有林飛帆的加入,可以為民進黨注入強心劑,面對新世代的變化,能有更多元的思考,帶來新世代的思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