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勝出》藍營立委選將:鄉下不投韓 危機感重

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恭喜韓國瑜大勝,呼籲大家團結一心,重返執政。(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恭喜韓國瑜大勝,呼籲大家團結一心,重返執政。(記者蔡文居攝)

2019/07/15 12:0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由韓國瑜出線,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恭喜韓國瑜大勝,呼籲大家團結一心,重返執政。國民黨團書記長、立委提名參選人蔡育輝則期許韓國瑜應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他在基層跑,鄉下普遍不投給韓國瑜,他感覺危機感蠻重的。

已獲國民黨提名的大新營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說,韓國瑜應該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支持者不要用激烈的手段,這樣可能會害到韓國瑜。他期許韓國瑜應加強與黨內其他初選的候選人互動,爭取認同。

他表示,民進黨已在鄉村大反撲,他在基層跑,選民都說國民黨如果韓國瑜選總統,他們絕對不支持,甚至出現總統、立委分裂投票的情形,讓他感覺危機感蠻重的。鄉下選民不投給韓國瑜,加上出席市議會的牽絆,韓的總統之路會蠻艱辛的,未來面對攻擊抹黑批評,壓力會很重,希望韓能忍辱負重。

另一名國民黨大永康區立委提名人林燕祝則呼籲,國民黨現在絕不能分裂,應團結一致,一致挺藍。

市議員王家貞則說,韓國瑜出線並不意外,恭喜韓國瑜大勝,希望大家一起再創台灣更美好的未來,團結一心重返執政。市議員洪玉鳳也提醒韓粉,請大家理性,不要「愛他反而害了他」。

國民黨台南立委提名參選人蔡育輝及林燕祝呼籲大家要團結一致。(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台南立委提名參選人蔡育輝及林燕祝呼籲大家要團結一致。(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