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總統初選民調落幕 朱道謝:沒你們不會有今天的朱立倫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在今晚民調全部結束後,透過臉書直播向所有支持者與競選辦公室夥伴表達感謝。(擷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在今晚民調全部結束後,透過臉書直播向所有支持者與競選辦公室夥伴表達感謝。(擷自朱立倫臉書)

2019/07/14 23: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在今晚民調全部結束後,透過臉書直播向所有支持者與競選辦公室夥伴表達感謝;他提到,參選人之間擦出的火花,讓外界看到國民黨是一個理性競爭的政黨,也是一個更民主、更包容的政黨;他也強調,初選在今天結束,明天開始必須團結,也只有團結,才可能勝利。

朱立倫表示,初選民調已經結束,不管明天的結果是什麼,他都要先感謝每一位支持他的朋友,願意鼓勵他這麼一位堅持做事的人。這段日子以來,他時常查看臉書上的留言,對於支持者與好友們透過臉書、line為他打氣,都是最溫暖的後盾。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每一次相遇,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但我希望看到大家,是為這片土地付出汗水,而不是流下淚水。

朱立倫也向競選團隊表達感謝,「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朱立倫」。朱立倫也向家人道謝,強調20年來,太太與孩子都承擔許多壓力,但家人始終支持他的決定,儘管母親的家人比較偏綠,但對他的關愛從來沒有改變,仍全力支持他。

朱立倫說,現在已經是「網紅」時代,就算是講政策,也要用「綜藝」、「表演」的方式來吸引大家的目光,但要用幽默好笑的方式講政見是需要天份,儘管他很努力,但最後還是決定老老實實的談政策。曾有人勸他不要那麼重視「政策」,但他從政20年,就是希望讓大家過得更好,這是需要做事與政策,並不是需要表演。

朱立倫指出,台灣要團結,必須走中道;政策要務實,必須理性思考,這是他20年來的理念,他選擇做自己,讓人民至少還有一個「中道、理性」的選項可以選。

對於初選過程中的政策辯論,朱立倫也強調,謝謝另外4位參選人,政策辯論過程中,向外界展現國民黨是民主包容的政黨,他對「0到6歲國家養」與「65歲以上政府養」的質疑,並非「打郭」、「打韓」,而是他一路堅持的理念,就是「小政府,大國民」。他也相信這樣的政策辯論是良性的,會讓大家對國民黨更有信心,也更能夠因應未來的大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