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X?劉樂妍對館長下戰帖 怒嗆:沒打死我就是XX

劉樂妍要挑戰館長,還嗆聲「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左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右圖取自陳之漢臉書)

劉樂妍要挑戰館長,還嗆聲「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左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右圖取自陳之漢臉書)

2019/07/14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近期被中國、親中拳手下戰帖,陳對此表示會號召民眾帶著國旗現身桃園機場接機,並現場開打;「舔共無極限」的藝人劉樂妍對「陳癡漢」怒嗆:「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館長最近一次直播中,對發出挑戰的中國拳手們指出:「既然你們整群人都喜歡政治掛在嘴邊,那我們就用政治修理你。」他表示會號召民眾帶著國旗現身桃園機場,「我叫很多人拿國旗滿天飄揚,然後揍!你們回中國自己交代,來到我們的地方,頭頂我們的天,腳踏我們的地,搞清楚狀況。」陳也多次強調會保護台灣人民的立場。

劉樂妍不滿陳之漢的言論,除嗆他是「小孬孬陳痴漢」外,還要他「搞清楚,什麼叫做台灣人是你的同胞?」,劉認為,「只有台獨跟華獨是你的同胞!中國台灣人是我們的同胞!」,劉強調自己喜歡跟著共產黨的路線,「要在機場乾(幹)一架是不是??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