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攬林飛帆入黨 王丹:看到民進黨自我改造的用心!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明天將接民進黨副秘書長。(翻攝自羅文嘉臉書)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明天將接民進黨副秘書長。(翻攝自羅文嘉臉書)

2019/07/14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加入民進黨,並於明天接下民進黨副秘書長,不少人都看好。其中,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晚也在臉書上表達祝福,認為民進黨延攬林飛帆一舉,讓外界可以看到民進黨對於自我改造的用力。

王丹表示,林飛帆入黨一事對於民進黨而言是加分的,也讓各界看到民進黨積極想要改變黨的態度,同時王丹也表示相當支持林飛帆的決定。

「我跟很多人一樣,認為經過兩次執政的民進黨,確實有種種令人失望和不滿的地方。」但王丹認為,對民進黨不滿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改造它,「尤其是在各種民粹主義,反智力量和中共的代理勢力結盟在一起,嚴重威脅台灣的民主的今天,台灣需要的是團結,而不是分裂。」

王丹直言,2020總統大選這一仗,比什麼都還要重要,林飛帆的決定勢必承受很大的壓力,「但這就是我欣賞林飛帆的原因。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且願意為此承擔代價。台灣,實在太需要這樣的政治工作者了。」王丹更批,「如果大家都自命清高,都不沾鍋,都躲避麻煩,都瞻前顧後,坦率講,我看不到台灣的未來。」

王丹文末呼籲民進黨,既然決定延攬林飛帆,那就應該給林飛帆可以發揮的空間,否則外界肯定會認為民進黨只是利用林飛帆當花瓶而已,「民進黨一定要改造。而改造,就請讓年輕一代當家做主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