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明出爐 朱立倫:用「正常倫」心情面對所有問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至新北市新莊區慈祐宮參拜。(記者陳心瑜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至新北市新莊區慈祐宮參拜。(記者陳心瑜攝)

2019/07/14 16:41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明天(15日)就要揭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回到新北市的慈祐宮、竹林山寺參拜祈福,衝刺民調,朱立倫說,明天將會用平常心,用「正常倫」的心情來面對所有的問題,但將不會出席黨中央民調公布記者會。

原本國民黨黨中央希望5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不過朱立倫今天表示,確定不會出席黨中央的記者會,而是會自己召開一場記者會說明,用清楚、深入的方式向大家報告。因為明天只是一場宣布的記者會,黨之後還有很多團結大會,包括7月28日全代會等機會。

對於黨內初選對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同樣表態不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朱立倫未多作評論,僅說,郭董事長有他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