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7/28全代會 「鋤舊創新」、保齡球「全倒」敵軍造勢

國民黨7月28日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召開全代會通過提名總統參選人,並舉行總統、立委參選人的聯合造勢,為2020大選誓師。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7月28日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召開全代會通過提名總統參選人,並舉行總統、立委參選人的聯合造勢,為2020大選誓師。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19/07/13 14: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7月28日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召開全代會通過提名總統參選人,並舉行總統、立委參選人的聯合造勢,為2020大選誓師,其中主要橋段將安排總統參選人手持鋤頭並象徵性做鏟土動作,藉此凸顯國民黨重返執政要「鋤舊創新」,已提名的60位立委參選人則要推擲保齡球,讓代表民進黨各種執政弊端的綠色球瓶「全倒」,象徵敵軍被團結一心的藍軍成功擊潰。

根據規劃,當天開場將安排原住民舞蹈團演出「勇士舞」,象徵藍營不畏艱難的勇氣與力量,準備全面迎戰大選,舞台設計則以藍營傳統造勢場合藍、白、紅3種色調元素為主,大會主軸就是「革新團結,重返執政」,「拼經濟、找出路」,台下黨代表每人發放一支印有造勢主軸的標語的充氣加油棒,營造熱鬧氛圍。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帶領大家唱國歌,向國旗、黨旗及總理孫中山鞠躬,然後吳敦義恭讀總理遺囑並致詞後,全體黨代表將鼓掌通過總統提名人,隨即展開總統、立委參選人的聯合造勢活動,造勢後還要進行約10分鐘的「黨部小物義賣」活動,現場並設有小額募款區與文創小物區,以籌募黨務工作經費,當天還會利用造勢後的時間,安排立委參選人分別與吳敦義及總統被提名人定裝拍照。

有關造勢橋段設計,總統參選人部分為「鋤舊創新」,要在舞台上拿著一把鋤頭,象徵性做鏟土動作,舞台上的LED背板畫面會示意因為蔡政府執政霸道、酬庸、鎖國、不公不義、空污等問題而乾涸的台灣土地,然後再重新長出象徵希望的新幼苗,總統參選人允諾與士、農、工、商一起努力,打拚台灣的未來。

在立委參選人部分,主要凸顯藍軍團結一心,每位立委參選人將手上拿著一顆印有黨徽的藍色保齡球,做出向前推擲的動作,再配合身後LED螢幕上印有政治惡鬥、霸道、不公不義、鎖國、酬庸、空污、意識形態等綠色保齡球瓶被「全倒」,象徵敵軍將被團結一心的藍軍成功擊潰。

造勢最後還將全體大合唱,由總統參選人與吳敦義帶領所有立委參選人一起將紙飛機向前射出,象徵全黨團結、起飛,然後總統參選人將走入觀眾區與黨代表握手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