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段影片曝光!小英過境紐約 飯店外中國五毛大崩潰

中國人在蔡總統下榻飯店外抗議,影片在網路瘋傳。(路透)

中國人在蔡總統下榻飯店外抗議,影片在網路瘋傳。(路透)

2019/07/13 0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12日抵達美國紐約,下榻飯店外聚集大批中國團體在街道上舉布條抗議,甚至還與愛台人士發生衝突,目前多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台灣網友指出,「看到中國五毛崩潰就放心了」。

中國福州十邑同鄉會據信疑受中共動員,前往場外鬧事。(路透)

中國福州十邑同鄉會據信疑受中共動員,前往場外鬧事。(路透)

在臉書、YouTube廣傳的4段影片中能見,蔡總統車隊到達下榻飯店時,場外聚集大批親中團體,畫面拍攝到中國福建同鄉會成員,也有福州十邑同鄉會,綠黨更透露,甚至可能有「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加入抗議陣容,該組織有中國官方背景,替中國政府動員對到訪紐約的小英總統嗆聲。

一名鬧事男子被警方制伏,並帶上警車隔離。(路透)

一名鬧事男子被警方制伏,並帶上警車隔離。(路透)

影片還拍到親中分子當眾追打愛台人士,出拳痛毆與出腳猛踹,美國警方立刻上前制伏一名身穿白衣的鬧事男子,將他雙手反銬,帶上警車,與他的夥伴隔離,並且立刻透過無線電通報現場情況,但紐約警方事後並未針對逮捕事件多做說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評論:「蔡英文史上最大外交突破,中共當然是很不開心,大量中共社團包圍蔡英文抗議,最後慘遭帶走」;更有臉書社團「爆政公社」網友怒嗆,「中國人在哪個國家都會暴動,唯獨在自己中國乖的跟狗一樣」、「一群腦包,喊著愛中國卻住美國的」、「看拿五星旗喊打倒蔡英文,我就放心了!代表蔡英文又做對了」、「丟臉,丟臉,真丟臉」。

觀看4段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